灑錢運動

Posted by Azraelnue.鵺延 on 07.2010 閑話家常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雖然最近真的很窮...
但每月的灑錢活動是不能少的...[啥]

20010207.jpg


還是以HOBBY為主要...
是啦,我承認我是喜歡模型這個東西了...[扶臉]
我是男人婆啦...[滾!]

發現這個月開始GZ每月日文版的HOBBY...囧|||
那現在只能在網上買了...OTZ|||
所以我決定了...不買了XD

而且最近真的主推UC的那部獨角GUNDAM...
雖然樣子不怎樣...
性能也不曉得是怎樣...
但還是很想敗一部回家...

其他的三本只是純粹屁股癢才買的...[毆]
說笑!!!其中游戲機跟薄桜鬼是因為封面...
另外的那本真的只是純粹屁股癢[去死!]

而且薄桜鬼的那本原畫本想是繁體的...
買回來才發現是簡體的...囧rz|||
但原版的我還是會去買的...[握拳]

以上

  • password
  • 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URL:http://azraelnubir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8-9fc5e560

足跡

耶穌祭日

ブルガリプラダクリスチャンディオールフェンディティファニーバーバリーブログパーツ

月歷

Azraelnue.鵺延

Author:Azraelnue.鵺延
∴呆子衰哥戀愛期∴

姓:鵺延
生:中國 広州
辰:08.03
星:LEO
血:AB

::摯愛::
濱崎步[Ayumi Hamasaki]
羅志祥[Show]

::動愛::
[戰國basara]
[GUNDAM] SEED / SEED DESTINY/00
[桜蘭高校ホスト部]
[超時空要塞 F]
[純情羅曼史]
[吸血鬼騎士]
[彩雲國物語]
[少年陰陽師]
[死亡筆記]
[飛輪少年]
[家庭教師]
[NANA]

::遊愛::
[Vitamin系列]
[戰國basara]
[FINAL FANTASY] VII / X / XIII
[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]
[傳說系列] 宿命I / 宿命II
[花宵口マネスク]
[緋色の欠片]
[金色の琴弦]
[薄桜鬼]

::好::
遊戲人生 奶茶咖啡
壽司綠茶 腹黑正太

::厭::
白癡 番茄 甜食 煩人事

::壊::
腹黑 發呆 發神經 冷笑話

::聲::
保志總一郎 鈴村健一 宮野真守
KENN 前野智昭 杉田智和
中井和哉 入野自由 櫻井孝宏
游佐浩二 朴路美 桑島法子

::俳::
KENKEN 青柳塁斗 水嶋ヒロ
佐藤健 三浦春馬 小栗旬

azrael0803,20081219143121949

姓:小白
生:中國 広州
辰:05.07
歲:2才
瞳:藍色
格:嗜睡 愛探險

涂鴉

動心

五湖四海

free counters

吐槽區